美威爾伯號驅逐艦通過台海 解放軍:海空兵力全程跟蹤監視

美軍導彈驅逐艦柯蒂斯·威爾伯號(USS Curtis Wilbur, DDG54)。(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威爾伯號。(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柯蒂斯•威爾伯號(USS Curtis Wilbur)日前航經台灣海峽,引起國際關注。對此,解放軍東部戰區25日表示,東部戰區海空兵力對威爾伯號的穿航全程進行了跟蹤監視。

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提到,威爾伯號驅逐艦穿航台灣海峽,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組織海空兵力全程對其進行跟踪監視。

張春暉指出,美艦此舉人為製造台海風險因素,刻意破壞地區和平穩定,「我們對此表示堅決反對。」

張春暉強調,戰區部隊時刻保持高度戒備,隨時應對一切威脅挑釁。

▼解放軍演練。(圖/翻攝東部戰區微博)

▲解放軍演練。(圖/翻攝東部戰區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100億簽了!阿根廷買24架二手F-16

烏軍擊落俄預警機宛如好萊塢大片

SM-3首次實戰!美軍成功攔截伊朗飛彈

F-21戰機亮相印度航空展

055艦遇美機抵近掀垂發蓋板

運油-20助拳殲-20跨洲際飛行

男開車上班 莫名被F-16戰鬥機爆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