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支持我選黨主席」 趙少康:2024一定選總統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趙少康自回歸國民黨、表達參選黨主席意願後,一時聲量大起,22日至台北地院為三中案作證,一開口就痛批本案是「政治起訴、司法追殺」,除提及過去與馬英九在大學辯論的往事外,說到競選黨主席的潛在對手韓國瑜時,則輕鬆表示「至少他目前支持我」,也樂見國民黨與民眾黨合作。

▲▼趙少康22日到北院為三中案做證。(圖/記者徐文彬攝)

▲趙少康22日到北院為三中案做證,庭前受訪大談國民黨主席選舉、民進黨執政問題,表態2024必選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趙少康表示,他收購中廣時,從沒與馬英九聯絡過,也不如檢察官起訴的「10億買57億」,他買的只有媒體部分,另外47億資產都要再賣回;至於謠傳因他與馬英九的友好關係,才得到收購中廣的機會,趙少康直接吐槽「亂講!」,指「馬友友」人數眾多,他大學時跟馬英九也不熟,2人除系所不同外,大一辯論時還是對手「他被我打敗了」,強調收購中廣時,是中投的汪海清主動找他。

提到黨主席之爭,趙少康表示,韓粉支持韓國瑜很正常,但韓國瑜目前沒說要選,至今也仍支持他,對現任主席江啟臣表態連任,他也平常心看待,目前與國民黨各方人士都溝通順暢,但無論選不選黨主席,「2024我一定選總統」。

至於近日行政院長蘇貞昌民調下滑,趙少康表示,除萊豬議題外,蘇貞昌過於強勢、喜歡爭辯,尤其對新冠肺炎的稱呼,即使蔡英文、陳時中改口不提大陸地名,但蘇仍以「容易辨別」為由堅持,根本是種羞辱,認為一屆行政院長不必如此,但也替蘇貞昌緩頰,「他也許是蔡英文決策下的犧牲者」。

評論兩岸關係,趙少康認為蔡英文任內把關係弄糟,喊著台獨卻又不敢修憲,讓中華民國變「台灣共和國」,只會靠在艦艇上秀出「Taiwan」字樣,來滿足那些台獨支持者,「只是自己看著爽」,解決不了真正的問題。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