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雞肉飯被兇!女店員「根本富王鴨肉翻版」 在地人嘖:從不吃

▲▼嘉義郭家雞肉飯。(圖/記者陳世昌攝)

▲外帶雞肉飯被店員狠兇,原PO也氣炸!(示意圖/記者陳世昌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嘉義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去買雞肉飯,店員找零錢卻沒主動附上發票,等了一下,店員見原PO沒離去,才不悅詢問「在幹嘛?」當下原PO禮貌詢問「有發票嗎?」結果女店員反嗆,「發票在袋子裡面沒看到喔!」文章引發萬人朝聖,有網友笑虧「感覺富王翻版又要上演的概念」,就連在地人都直言從來不吃!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氣憤透露,初五(16)日去某一家雞肉飯店,只見店內人山人海,櫃台店員們都忙得不可開交,等了好一會兒,終於拿到外帶餐點,然而女店員只有找錢,卻沒有給發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靜靜站在原地等待,怎料女店員卻口氣不佳詢問,「你在幹嘛?」原PO趕緊回應,「請問有發票嗎?」然而女店員態度依舊很差,兇巴巴回答「發票在袋子裡面沒看到喔!」

「挖勒~需要這樣嗎?」然而原PO敢怒不敢言,只能藉由社團討拍,「我承認你們生意很好、很忙,但有需要這麼兇嗎?」畢竟對客人來說,都會以為發票會跟零錢放在一起,「哪有把發票塞進吃的裡面,然後把錢找給客人?」

文章曝光後,掀起1.7萬名網友熱議,「很多名店都敗在態度」、「你就更大聲地回:你放在袋子裡,鬼才看得到」、「可能你毛沒長齊吧」、「其實可以跟國稅局檢舉,因為要開發票漲了5元,又不主動給,你看他來回賺了多少錢」、「下次帶大聲公」、「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發票是他們的痛,為了發票,休息好久了」。

外帶雞肉飯被兇!女店員「根本富王鴨肉翻版」 在地人嘖:從不吃

▲網友狂刷一排負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留言串中,釣出不少苦主+1,各個怨氣也是爆表「這家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啊,出了名的態度差,我覺得別家雞肉飯比較好吃」、「好不好吃不予置評,但態度真的很差,非常差」、「這店員真的很莫名其妙,之前去買過一次,那時外帶加我才倆個客人,我排在上一位客人的後面 ,她兇我要排隊,我心想 我不是已經在排隊了嗎」、「在地人不會去吃的」、「前兩天剛去吃過,大家火氣都不小喔喔喔」、「有一次去吃 看到滿桌的小蟑螂...立馬逃離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