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必點品項!鮭魚壽司跌落王座 網友激推:吃完再外帶三盤

▲爭鮮迴轉壽司。(圖/記者黃士原攝)

▲爭鮮迴轉壽司CP值高。(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知名迴轉壽司店「爭鮮」因為可以用相對親民的價格,就吃到各式各樣的壽司,相當受到台灣民眾喜愛。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1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在爭鮮最喜愛的品項,沒想到竟然不是普遍認為的「鮭魚」壽司系列,卻也引來大批網友共鳴「絕對必吃」、「每次去的主要目的」。

原PO 在臉書社團「爆怨1公社」指出,「這家壽司店最好吃的東西」,仔細看貼文的附圖中,竟然是一盤「黑糖布丁」,而非握壽司或是手卷等食物,並在留言處表示,此次前去用餐就是為了黑糖布丁而去,如果不是錢帶不夠,不然很想再點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在留言處表示,「為了黑糖奶酪去吃」、「草莓、黑糖,通通必吃」、「小朋友超愛的」、「而且一定要吃黑糖口味的」、「同意!這是每次去的主要目的,壽司是附加價值」、「無法同意更多了!什麼都變了,就黑糖奶酪沒變~」、「黑糖奶酪,我每次都還要外帶3個!」。

也有不少還沒嘗試過的網友順利被推坑,紛紛指出,「我也是從來沒吃過這種東西,現在想吃了」、「超愛吃爭鮮的我反而從來沒碰過他們的甜點欸,因為我本來就沒很愛甜食,下次我嚐嚐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