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員工婚外情! 館長「大過年震怒」開除:管好老二很難嗎?

▲▼館長因為旗下員工跟會員發生婚外情,在大過年震怒開除人。(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因為旗下員工跟會員發生婚外情,在大過年震怒開除人。(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經營健身房與電商等事業相當成功,也不吝惜給員工福利,被許多網友大讚是幸福企業,不過旗下一名健身房的員工,卻踩到了館長的紅線,與會員發生婚外情,不僅讓他在大過年的就開除人,甚至還在直播中震怒表示,「管好自己老二很難嗎?」

館長在直播中強調,他當老闆向來都以身作則,雖然自己有名有錢,但是他從來都向員工示範,自己是個顧家庭、顧事業的男人,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跟訓練,如果他是個跑酒店、包小三的老闆,他沒有資格這樣要求,但是今天會這樣要求員工,「是因為我做得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說,有本事就去搞外面的女人,那公司都管不到,但是現在如果是搞到會員、搞到員工,而且又是已婚的身分,那當然沒得商量的空間,而且早從2015年就一直跟員工宣導相關的觀念,到現在已經2021年。

▲▼館長因為旗下員工跟會員發生婚外情,在大過年震怒開除人。(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多次叮囑員工,婚外情是他絕對不能容忍的事情。(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表示,每開一間場館,都會跟新進的員工三叮四囑,「不要X會員跟員工」,可以報備交往,但是不要報備交往之後,或是已經結婚的人,卻在職場裡面亂搞,「我絕對不能容忍這種事情」。

館長最後強調,員工辛苦付出工作,當然也要有感情生活,可以好好交一個女朋友,跟會員兩情相悅交往也沒關係,但是不要跟某個會員交往了之後,又跟其他的會員或員工發生性行為。

►開工聚餐多!紅薑黃+兒茶素下殺2280元

▲八年級妹也開始練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