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入珠界天王胯下有龍!刺青女師曝秘笈:疼痛指數9還要硬24hrs

▲高雄25歲男在陰莖上刺青+入珠,李嘉文醫師形容像串黑葡萄。(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25歲男在陰莖上刺青+入珠,李嘉文醫師形容像串黑葡萄。(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ETtoday新聞雲》先前獨家報導,高雄一名「入珠天王」就醫時,把閱鳥無數的泌尿科醫師給嚇傻,因為看起來像串黑葡萄、入珠高達105顆,還在陰莖、龜頭上刺青!記者獨家訪問辣妹女刺青師,揭密會在陰莖上刺青的客人,大多是想炫耀私密處勃起的「龍」,但小弟弟刺龍的疼痛指數約有9分,只輸女人生小孩,且通常得刺上一整天。

【相關新聞】獨/入珠界天王慘變葡萄串!超狂數字後悔了 醫曝:至少要挨13刀

「他們就是純粹覺得帥而已!」辣妹刺青師黛墨表示,通常會想在陰莖上刺青的客人,大多是想炫耀:「你看,我的蛇!」這類客人多會選擇條狀的動物圖案,勃起時就像蛇或龍抬頭。

黛墨表示,想在陰莖刺青,必須是在勃起的狀態,「畢竟軟軟的刺不進去」。她回憶過去當學徒時,曾看過師傅幫客人在陰莖刺青,由於刺青時間長,客人的那話兒又必須長時間呈現勃起狀態,但實在很痛,一直軟掉,引起師傅不滿:「你這樣,我是要怎麼幫你刺?」客人則回說:「不好意思啦!實在是太痛了!」而這類刺青通常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黛墨說,客人的那話兒「不舉」的話,軟軟的就像拿一根糯米腸,師傅也沒辦法刺青,所以當時聽到師傅不斷地發出「嘖!」、「齁!」的聲音,最後還偷聽到2人在討論要不要吃威爾鋼或壯陽藥。

黛墨表示,通常客人刺私密部位時,學徒是不能在旁邊觀看的,不過基於衛生,學徒還是要協助換洗針水等,「就算妳不想看,還是會好奇撇一眼,當時看到客人的表情真的蠻痛苦,疼痛指數應該有8至9分」。

黛墨還說,其實客人從對圖、轉印到真正刺青,情緒轉變蠻大,前面會笑說:「喔~要來囉!」、「屌喔~」等到真正刺青時,就會直呼:「那A甲痛!」

►Her今天推出歐舒丹經典護手霜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東瀛戰神過彎填海畫面曝!17秒甩尾燒胎 網嘆:可憐3噸半怎開工

他張嘴飄屍臭味!老婆嚇喊「身邊躺活死人」 醫1招挽救夫妻關係

獨/吳夢夢親表妹照片曝光!「姊妹丼」解放大D豪乳…辣翻粉絲

眉妝達人教你畫「新年開運眉」 3步驟跟著做!財運桃花跟著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