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燈界LV包「牛揹揹」有創意!超潮3揹法 高雄區公所限量發送

▲▼高雄元宵小提燈「牛揹揹」造型時尚又實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元宵小提燈「牛揹揹」造型時尚又實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牛年小提燈「牛揹揹」甫亮相後,立即受到民眾熱烈迴響,詢問度爆表!高雄市觀光局表示,19日上午9點起,民眾可至就近38區區公所領取,另配合觀光行銷,也將在壽山動物園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開工新春第一天,高雄市即發表牛年小提燈「牛揹揹」,一亮相即被讚為「提燈界的精品」,造型時尚外還兼具包包功能,可頸掛、側揹或斜揹,成為搭配造型的亮眼配件,頗有芭比娃娃的「玩造型」趣味,完全擄獲小朋友的心,加上時尚的設計風格,可以說是老少咸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元宵小提燈「牛揹揹」造型時尚又實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元宵小提燈「牛揹揹」有3揹法,被讚為「提燈界的精品」。(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牛揹揹」小提燈設計師林佳葦是國寶級燈藝師林健兒的女兒,留法學平面設計學成歸國後,就投入製作小提燈,自2004年起設計台灣燈會及台北燈會小提燈,每年都為了怎麼把生肖動物做成造型提燈、絞盡腦汁,是小提燈比稿常勝軍。

林佳葦表示,「牛揹揹」小提燈連接背帶時可兼具提燈與包包的功能,可頸掛、側揹或斜揹,成為搭配造型的一個亮眼配件!回到家中,將背帶卸去,利用後方的孔洞便可掛在牆上,搖身一變成為可愛的壁掛裝飾。背面以八角形紙盒結構創造出置物空間,同時也加強了提燈的承重力,除了可收納輕量的隨身物品,如口罩、捷運卡、證件外,也可放入較重的手機,另外設計了一些可愛的小配件,像是鬍子、眼鏡、領結、髮飾等,可以任意搭配在牛頭上,創造個人化的提燈,更有畫龍點睛的奇趣效果。

▲▼高雄元宵小提燈「牛揹揹」造型時尚又實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元宵小提燈「牛揹揹」19日起在38區區公所限量發送。(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2021年高雄燈會雖因疫情停辦,原定預計要在燈會現場發放的小提燈,改在38區區公所限量發送,民眾可以在2月19日起早上9點至下午5點就近到區公所領取,也將在壽山動物園限量發送,讓民眾闔家到動物園遊園踏青,透由小提燈的發送,陪伴大家犇向幸福,共度圓圓滿滿的好年。

【更多新聞】

國二女險遭同學毆打 校長被控密室審問「盤點知情者」下封口令

獨/入珠界天王胯下有龍!刺青女師曝秘笈:疼痛指數9還要硬24hrs

獨/吳夢夢親表妹照片曝光!「姊妹丼」解放大D豪乳…辣翻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