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殺人案奪命車留清晰血掌印 死者逃亡求救「駕駛鎖車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31歲王姓男子16日晚間因為談判遭人刺傷,逃離現場後想攔車尋求幫助,但駕駛緊鎖車門,這才轉而向租機車共乘的大學生求救,無奈最終仍沒有逃過死劫。而被迫「三貼逃亡」的兩名大學生抵達警局時仍驚魂未定,臉色發白但並無大礙,衣服上還留有些許血跡。

▲血掌印。(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作案車輛的車頭留有清晰血掌印。(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據悉,王男案發前在育平路一處停車場與人談判,不料遭對方持刀刺傷,隨即轉身逃離現場,途中攔下一輛路過的雙載機車,並向車上兩名男大生求救,聲稱自己正在被追殺,說完便跳上車,一路三貼逃到永華路二段某港式飲茶餐廳停車場。

逃亡途中,一名男大生因為害怕而跳車,於是改由王男繼續騎車,載著另一名男大生繼續逃往永華路二段。不過,凶嫌緊追不捨,一路駕車尾隨,最終也來到停車場,並從後方高速衝撞,導致騎機車的兩人雙雙倒地。

摔車後男大生見情勢不對,趕緊逃離現場。凶嫌見現場只剩下王男一人,竟然反覆開車、倒車衝撞,直到車頭、保險桿都撞爛才揚長而去。

快訊/台南安平驚傳街頭砍人1死 兇嫌開車逃逸。(圖/記者林悅攝)

▼▲事發現場地面血跡斑斑。(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快訊/台南安平驚傳街頭砍人1死 兇嫌開車逃逸。(圖/記者林悅攝)

而王男被送往成大醫院急救,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起初王男負傷上街攔車尋求幫助,但駕駛緊鎖車門,他才改向騎車的男大生求救;兩名男大生事後抵達警局接受調查,臉色發白,但身體狀況並無大礙,只是衣服上還留有些許血跡

男大生表示,他們趁著春節假期相約到台南旅遊,並在火車站租了機車,16日在漁光島觀光,沒想到卻在回程捲入命案。警方初步研判,凶嫌駕駛的車上至少有兩人,當晚9時許已在台南仁德86快速道路下尋獲作案車輛,距離案發現場約15公里,車頭左方留有一個清晰的血掌印,但凶嫌棄車逃亡,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王男生前曾求路人打電話給妻子,但並未接通。

▲▼台南男最後一口氣!死前求路人打給妻子 電話不通成永別。(圖/記者林悅攝)

▼機車被凶嫌開車撞毀。

▲▼嫌犯開車撞擊死者所騎的機車,連保險桿都掉落在現場。(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