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七大禁忌」懶人包! 命理專家:做錯小心衰整年

(示意圖/百度)

▲初四有七大禁忌要小心。(示意圖/百度/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今(15日)是大年初四,春節假期就快要結束了,許多民眾開始收心準備回歸日常上班生活。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初四有七大禁忌要小心,若不小心觸犯可能會讓整年的財運不佳,甚至可能衰上一整年!

(示意圖/百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四灶王爺會查戶口要待在家中。(示意圖/百度/CTWANT提供)

一、不能出遠門,因為灶王爺在初四「查戶口」,所以要待在家中。

二、灶王爺到家裡,所以不可以在廚房做出裸體、換衣服等行為。

三、不可以在廚房「壁咚」,否則感情易受到影響。

四、不可以在廚房吵架、罵小孩,否則無法得到灶王爺的家持。

五、爐灶要保持整潔、不要堆積物品,剩菜也要好好整理,並誠心向灶王爺禱告。

六、初四不要縫補衣服,以免「補洞」的氣接連下去,整年都會有煞氣。

七、拜拜後的禮品可在初四送人,也可在這天捐款,因為在「迎財日」大方的話,財神會賜更多財富。

延伸閱讀
輾狗男靈堂下跪!哽咽道歉「最差身教」:我自己就是畜生 小黑闔眼瞑目了
包5千給女友爸媽被嗆「不貼心」他怒放生 網一面倒支持
畢書盡寵溺摟妻:我的女王和公主! 「曬一家3口溫馨照」粉碎家庭問題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