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掉香奈兒短夾…內裝2萬現金!阿伯3mins假動作「塞褲縫」摸走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女子昨(12日)前往中西區西門路新光三越B1用餐,但期間卻不慎將白色香奈兒皮夾遺落在休息區座椅上,女子發現皮夾遺失後回頭卻遍尋不著,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襯衫的阿伯在女子離開不久後即發現有皮夾遺落,靠著一個假動作、短短約3分鐘旋即將皮夾摸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台南女遺失香奈兒皮夾,鴨舌帽阿伯3分鐘假動作摸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女遺失香奈兒皮夾,鴨舌帽阿伯3分鐘假動作摸走。(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調查,女子12日傍晚與家人前往新光三越B1用餐,期間女子坐在休息區座椅等待家人時,不慎將香奈兒短夾遺落在板凳上,裡頭裝有2萬多元現金、多張信用卡及證件;女子直到返家後遍尋不著,這才驚覺皮夾遺失,立即回頭查找,確認皮夾遺落在新光三越B1處。

女子經通報店家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在她離開休息區板凳不久後,一名年約60歲、頭戴鴨舌帽、身穿襯衫的阿伯眼尖發現皮夾,立即走近查看,確認無人注意後坐下,還刻意調整鞋襪以「假動作」掩飾,並趁機將皮夾推往身後,塞入褲縫中後才若無其事地起身離開,整段犯案過程約3分鐘,全被一旁監視器拍下。

台南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孟紘指出,女子昨夜8時許到派出所報案,表示皮夾遺失、財損約5萬餘元,初步調查已經確認犯案男子,目前正進一步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訪比對男子身分中,全案朝侵占罪進一步深入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