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看懂2021年12生肖幸運色! 選擇障礙「這5色」最通用

▲▼衣服,衣櫥,衣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如果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可以考慮最百搭的白色、灰色、銀色、黃土色和紺色(深藍色),一樣能帶來好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不少人都會挑選一些「隨身小物」增加運氣,但究竟哪一種顏色才是今年的幸運色,12生肖的專屬顏色都不一樣,例如屬鼠的朋友可以挑選粉紫色、柑橘色,或是冬日最夯的奶油白色!

根據日本網站「Karma Weather」報導,2021年12生肖的幸運色依序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鼠:紫紅色、柑橘色、奶油白
屬牛:埃及藍、南瓜橘、青磁色
屬虎:翡翠綠、藍綠色、硫磺色
屬兔:海軍藍、暗紅色、亮黃色
屬龍:天空藍、薄荷綠、奶油黃
屬蛇:松綠色、櫻桃紅、銀灰色
屬馬:胡蘿蔔橘、青草綠、青天藍
屬羊:墨綠色、深紫色、洋紅色
屬猴:香草黃、金黃色、苦艾酒綠
屬雞:軍綠色、金屬藍、灰紫色
屬狗:橘色、檸檬黃、珍珠灰
屬豬:珊瑚橘、粉紅色、含羞草黃

報導中提到,2021年是牛年,如果不知道要用什麼顏色來增強運勢,也可以選擇最通用的白色、灰色、銀色、黃土色和紺色(深藍色)這5色來搭配,讓好運強強滾。

▼每個生肖的衣服「幸運色」都不一樣。(示意圖/Unsplash)

▲▼ 專家曝「5種衣服」快丟,空間翻倍!            。(圖/Unspla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