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記者票選「林為洲總召任內大事紀」 內臟大戰第1、KO陳柏惟第2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杯葛施政報告,與民進黨立委爆發多波推擠衝突。(圖/記者李毓康攝)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杯葛施政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去年在不少議題上聲量創高峰,包括監察委員人事案突襲佔領議場、下半年的萊豬攻防等,立委林為洲擔任黨團總召期間在不少議題上都創下高聲量,他日前於臉書PO出任期內立院記者票選出的大事紀,第1名為議場豬內臟大戰,第2名則是秒KO宣稱要「1打35」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與民進黨立委各自佔據主席台,在議場內對峙,林為洲由後方勒住陳柏惟脖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在議場內潑豬內臟擋施政報告,混亂中林為洲從後方架住陳柏惟脖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為洲卸任前,邀請立院記者針對去年整年創造聲量的議題進行票選,前五名分別是「內臟大戰」;KO 陳柏惟(戳破1打35);突襲立法院,力擋監委人事案;拋出國民黨改名議題;擴大光譜不再僅靠韓流單一力量,力求重振國民黨重返執政(喊出『告別韓流』)。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朝野肉搏衝突。(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為反對監委人事案佔領議場,朝野肉搏衝突。(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也曾引發熱議的議題還包括:反萊豬;要求蘇貞昌為開放萊豬道歉,12度阻擋施政報告;帶領國民黨參與秋鬥大遊行;反對NCC、中選會酬庸;提出台美復交、美方協防台海兩公決案;開車到中正分局為「信功事件」告發蘇貞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國民黨青年團團長陳柏翰前往中正一分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  。(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為洲自行開車前往中正一分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