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銀行提領現金 里警護送平安返家

▲里港警分局三和派出所副所長陳言仿、警員劉汶燁護送提款的老翁返家,讓他及家人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三和派出所副所長陳言仿、警員劉汶燁護送提款的老翁返家,讓他及家人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今天是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天上班日,不少民眾把握時間到金融機構提領現金、換新鈔;里港警分局提前部署,早就派員加強轄內金融機構安全維護,提供護鈔到府服務,讓民眾領用現金既能安心又放心,開開心心迎接牛年的到來。

其中三和派出所副所長陳言仿、警員劉汶燁日前擔服12-14時里港農會守望勤務時,遇到朱姓老翁銀行櫃檯領取現金,準備過年包紅包及生活費所用,櫃台人員因見他坐著輪椅,行動不便,為免發生危險,麻煩警方協助護鈔。

陳、劉2員獲悉,立即專程護送他平安回家,他及其家人對警方溫馨護鈔到府的服務,一再表示感謝。

分局長楊龍祥表示,春節假期到來,民眾多半領用大筆現金現鈔包紅包賀歲,呼籲民眾應隨時作好財物的保管,以防宵小覬覦,警方也隨時提供護鈔及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服務,有需要民眾可撥打110報案專線或勤務指揮中心08-7752040。

▲Her今天推出歐舒丹經典護手霜30ml X 2入,原價800元,特價4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