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輸了!鄉民整理記者會「10關鍵」 1張圖秒懂:她才是大贏家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主持尾牙時性騷擾,近日風波不斷延燒,他5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記者會親自對外說明,怎料卻因雞排妹現身而導致記者會延遲約40分鐘才開始。而該場記者會結束後,網友也議論紛紛,其中就有人詳列10點,判斷誰才是真正的大贏家。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雞排妹現身記者會現場希望能當面對質。(圖/記者李毓康攝)

▲雞排妹現身翁立友的聲明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的聲明會原本預計2點開始,但雞排妹現身後,工作人員卻遲遲無法讓其離席,雙方僵持長達40分鐘,最終主辦方只好決定改以直播進行。雞排妹聽聞改由直播方式進行後,隨即搭計程車離開,怎料這時翁立友竟忽然現身,被形容根本是調虎離山之計,而雞排妹得知後則立刻調頭回會場,然而最終卻被工作人員擋在門外。

▲▼             。(圖/記者曾筠淇製表)

▲10項評比中,雞排妹拿到4勝,為最大贏家。點圖可放大。(圖/記者曾筠淇製表)

記者會結束後,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今天豪記的記者會到底誰才是大贏家」為題發文,由於場面可說是高潮迭起,因此他便依序整理出10個評比項目,在他眼中,雞排妹拿下其中4項勝利、豪記唱片拿3項,翁立友、公路局和記者則各拿下1勝。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計程車司機小勝」、「喜來登」、「前段的記者對決真的經典」、「直接宣判,計程車勝,雞排妹招了2次」、「公路局勝是哪招啦」、「你贏了」、「雞排妹聲淚俱下的控訴第10點如果有影片,可以看到改歌詞開公司,我覺得一切都是笑話」、「計程車,賺2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