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購「薯條+可樂」要140元!他驚呼暴利...網揭暗黑內幕

▲漢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灣美式餐廳林立,常見的品項有漢堡、薯條、牛排、意大利麵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美式餐廳林立,業者也常推出符合民眾口味的新品項。一名網友就表示,日前他路過一個美式漢堡攤,看到價目表後讓他超級疑惑,因為這家漢堡店升級套餐居然要多付140元,但其實只是多了薯條及1杯可樂,讓他忍不住好奇想問,為什麼定價會這麼高?

一名網友昨(1)日在PTT八卦板以「為什麼薯條和可樂可以賣140元」為題發文,表示他日前經過一個美式漢堡攤,看到價目表後真的很疑惑,「漢堡單點8、90還好,重點是+140元升級套餐,套餐就是薯條+可樂」,讓他驚呼「我到底看了三x,薯條算你50好了,可樂算30,這樣也才80阿,140塊到底是什麼暴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問加購「薯條+漢堡花140」合理嗎。(圖/翻攝自)

▲網友好奇為何只有薯條和可樂要多花140元。(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有共鳴,認為這些美式餐廳都是參考美國定價當然貴,「這幾年一堆跟風山寨美式餐廳,只學到定價」、「單點阿」、「講實話,現在要吃美式的食物去全聯或costco自己在家做就好」、「台灣美式餐廳9成9都是只學到氣氛而已吧」、「這種店很快就倒了啦」「就賣盤子(凱子)咩」。

也有網友認為「價錢對齊美國很合理吧,之前去紐約買路邊熱狗堡就5美了」、「這種店就是你點一杯可樂然後坐一整天不要走,賣的是位置」、「有沒有加收10%服物費」、「價錢很美式阿」、「店租阿,跟電影院爆米花賣你200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