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熱水器不讓洗澡「母子當街互罵」 婦人衝警所理論被揪出酒駕

▲▼劉母不滿警方偏袒兒子,不顧有飲酒便騎車跑到警所理論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劉母不滿警方偏袒兒子,不顧有飲酒便騎車跑到警所理論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婦人與兒子在深夜發生爭執,鄰居聞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協調,兒子不滿母親將熱水器關掉,所以才與母親發生爭執,協調結束後返回警所,沒想到該名母親竟然追到派出所,質疑警方偏袒兒子,卻遭警方揪出她酒駕。

警方調查,60歲的劉姓母子日前凌晨3時許,在大理街上當街互罵,結果雙方爭執造成鄰居不滿,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忙前往現場處理,兒子向警方抱怨「母親將熱水器關掉,不讓自己洗澡」,警方也依規定通報家暴情形。

但警方離開後,劉姓母親越想越不滿,在喝了酒後竟騎車跑到派出所理論,劉女一進入派出所後開始抱怨,不滿警方只聽兒子說,都偏袒兒子...;員警安撫劉母情緒,但靠近卻發現濃郁的酒味,隨即詢問女子如何前往派出所。

劉母理直氣壯表示,「我騎車來,要測你就測啊」,員警隨即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0.55,當場將劉女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訊後將她送辦。婦人這下不僅扯上家暴,又多了條酒駕,警員直呼「得不償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