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漢來海港慶生!隔天拉肚子「吐綠色膽汁」 他請3天假損失慘重

▲漢來海港高雄創始店全面升級不加價 取餐攻略看這裡。(圖/記者黃士原攝)

▲漢來海港表示會支付消費者就醫醫藥費,餐費也會全額退款。(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中知名吃到飽餐廳漢來海港,25日晚間陸續接獲客人用餐後有不舒服情況,據悉共有49人用餐後嘔吐、腹瀉、身體不適,12人就醫,其中一名男網友也深受其害,在25日生日當天到該餐廳用餐,結果隔天凌晨上吐下瀉,還吐綠色膽汁,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生日當天到喜歡的海鮮餐廳慶生,之前都在北部的分店用餐,這一次生日則心血來潮到台中分店,沒想到吃完的隔天凌晨開始上吐下瀉,「吐到沒東西之後一直吐綠色膽汁」,還被老婆笑說,因為吃隔夜食物不愛加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病時醫生也不確定是什麼原因發病,說是諾羅病毒,又說是流行性感冒,「連續三天沒有辦法上班損失慘重」,後來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我不寂寞」,當天有去用餐的人幾乎都中獎,「原來問題不是出在我身上,虧我還自責了好幾天,現在知道真相的我真的很火大」。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男網友生日當天到漢來海港慶祝。(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給予安慰,「店家有說會賠償,你可以連絡店家」、「幸好訂位跟我說沒位置,不然也跟你一樣了,替你拍拍」、「我公司聚餐超愛吃這一家的,吃兩年了終於有理由換家了」、「每年除夕都會去吃,但在高雄,不過也是會擔心」。

漢來總公司表示,因陸續接獲客人在25日晚間用餐後有不舒服情況,於28日停業一天消毒。據悉共有49人用餐後嘔吐、腹瀉、身體不適,12人就醫,漢來也強調,將會支付消費者就醫醫藥費,餐費也會全額退款。台中市食安處也要求業者暫停營業3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