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冰箱影片釣出超有感網友!冷凍庫萬年食材廚餘好崩潰 新年整頓靠富及第

▲▼富及第,冷凍櫃,冰箱,冰庫,過年,影片。(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

▲最近一支「突擊長輩冰箱冰庫收納大挑戰」影片,影片裡被長輩塞爆的冰箱慘狀,引發眾多網友們討論。(圖/翻攝即新聞影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婆婆媽媽開始忙著採辦年貨以及各種美味食材,準備端出超豐盛澎湃的年夜飯以及各式年節點心要餵飽孩孫們。但是先等等,買了大量海鮮、肉類、火鍋料等需要冷凍,「啊嗯勾」家裡冰箱冷凍庫還有位置冰嗎?最近,ETtoday即新聞一支「突擊長輩冰箱冰庫收納大挑戰」影片,掀起網友討論熱潮,影片中兩位阿嬤家的冷凍櫃都塞得滿滿的,一打開就「山崩土石流」,裡頭一堆冰了好幾年的「活化石」食材,被阿嬤徹底遺忘,甚至還有沒丟掉的廚餘,讓網友們看了超有感,紛紛tag朋友來比狂的:「我家冰箱一直滿載中,喬好放滿」、「我們家的冰箱滿到打開東西都會掉下來」、「我家的食物放超過10年」。就要過年了,家裡除舊布新,結果重要的食庫卻亂七八糟,那可不行;「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擁有超大容量、獨創技術和美型外觀,幫助婆媽們整齊收納各類食材,大買年菜也不怕冰不下,最重要的是備料少了翻找食材的手忙腳亂,還能節省開關冰庫的時間,變身優雅嬤就從富及第開始。

▲▼富及第,冷凍櫃,冰箱,冰庫,過年,影片。(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

▲不少網友家中的冰庫也是塞得超亂,一打開東西還會掉下來。(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

不少網友想到阿嬤家冰箱就會怕,但阿嬤會把冰庫塞得那麼滿其實都是為了家人,每次看到阿孫喜歡的冰淇淋順手就買、兒子最愛的牛肉在特價必須囤貨、鄰居揪尚青又便宜的海鮮團購一定要多買一點,熟菜沒吃完不能浪費凍起來,沒多久冰庫就塞爆!與其跟阿嬤說「母湯」再塞了,不如幫阿嬤準備一台「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具備260L大空間根本就是阿嬤剋星,超大容量讓阿嬤想塞滿都很困難。

以往食材買回來塑膠袋包一包就塞進冰庫,東西多到找的時候就像在玩記憶大考驗,搬空冰庫都還可能找不到;富及第冷凍櫃的多元收納系統分層分類、搭配活動式玻璃層架和收納籃,能彈性調整空間,讓食材各得其所;不但視覺感舒適,也不必再亂塞讓食材擠成一團變形;婆媽們要找食材、孩子們要找冰淇淋都變得很方便。

▲▼富及第,冷凍櫃,冰箱,冰庫,過年,影片。(圖/翻攝自富及第官網影片)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容量大,又有分層和多元收納功能,菜買再多都能分類整齊。(圖/翻攝自富及第官網影片,下同)

憑「食力」照顧一家大小健康的婆媽們,最怕的就是冷凍不夠冰,食材在不知不覺中失去鮮度,富及第冷凍櫃透過專業超低溫製冷技術Super FRZ.,以20道出風口噴射冷風,急速降溫食材,冷凍模式更能持續24小時;食材保鮮有保障,讓全家人吃得更安心。

過年要到了,不少婆婆媽媽們會將冰箱大掃除整理一番,尤其使用整年的冷凍庫,為了不影響冰箱溫度、縮短機器壽命得進行除霜大工程,需要把大量食材搬出,一方面擔心滋生細菌,擦拭冰箱更讓人全身痠痛、心好累;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獨創感應式低溫化霜技術」,平時就以電腦精確控制溫度,讓冰櫃保持清潔不結霜,直接幫婆媽們省下除霜力氣,簡單就能維持冷凍庫整潔,功能超貼心。另一項貼心設計則是「美型大器好開門助力把手」,搭載人體工學把手,即使手上拿一堆食物,也能輕鬆開門不費力。

▲▼富及第,冷凍櫃,冰箱,冰庫,過年,影片。(圖/翻攝自富及第官網影片)

▲▼富及第,冷凍櫃,冰箱,冰庫,過年,影片。(圖/翻攝自富及第官網影片)

▲急速降溫和低溫化霜功能,讓婆婆媽媽輕鬆維持冰箱清潔,不怕食材失去新鮮。

心動想買一台「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回家,但就怕廚房已經一堆家電擺不下嗎?寬度僅60公分的富及第冷凍櫃採用立式窄版美學,精巧尺寸讓開關便利、克服空間障礙;更有時尚鏡面金屬材質外觀,包準親人回家團聚、朋友來家裡走春,看到就會讚嘆主人有品味。歲末添購一台冷凍櫃過個好年,從此買菜收納方便省力,更能隨時以新鮮食材烹調出美味料理,讓全家人暖胃又暖心。

富及第260L低溫無霜冷凍櫃
https://relon.cc/w8YFe/ETtoday3

富及第家電教室-冷凍櫃使用指南!幾個小撇步讓冷凍櫃更好用!
https://relon.cc/MQDYm/ETtoday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