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檢男「防疫旅館猝死」鄰居嚇壞!台南人瞄一眼抖爆:要去收驚了

▲▼台南居檢男猝死。(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居檢男猝死,飯店外停了救護車與警車。(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南市24日傳出居家檢疫猝死的案例,50歲的男子15日至澳門返台,到台南一家防疫飯店進行居家檢疫,沒想到突然失聯,晚間被發現倒在房內身亡。而網友路過該旅館時,看見外面停了多輛警車與救護車,也感到十分驚恐,紛紛呼喊「要去收驚了」。

這名男子年齡50歲,1月15日從澳門返台,當時持有新冠肺炎檢測陰性報告,入境後身沒有不適,接著前往台南某家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

男子24日下午1點25分突然反應,有下肢腫脹的狀況發生,沒想到再過一段時間,飯店要聯繫男子,卻聯絡不上。台南市衛生局、警政單位24日晚間10點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初步評估無他殺嫌疑。

▼台南市出現一例居家檢疫猝死個案,經檢驗初步排除COVID-19相關感染可能。(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衛生局指出,台南市出現一例居家檢疫猝死個案,經檢驗初步排除COVID-19相關感染可能。(圖/記者林悅攝)

衛生局緊急採集檢體,送檢後初步排除感染COVID-19,後續會進入相驗流程,並處理遺體,飯店的房間、公共設施也會進行消毒。

事件發生後,許多網友在「台南爆料公社」熱烈討論。經過該路段的民眾,看見救護車、警車在現場,忍不住留言,「沒有外出的話,應該還不用緊張」、「大家先別慌張或是猜測,等正確的消息出來是最好的」、「記得去收驚喲」、「大家不要慌,這樣我也會跟著慌。」

►泰國限定版POCKY超划算才43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