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染疫下葬「9天後竟復活」!現身養老院讓丈夫暴哭 驚揭大烏龍

▲▼ 老人,老婦,婦人,拐杖,養老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丈夫拉曼看見布朗柯安然無恙返回護理之家,情緒激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西班牙85歲婦人布朗柯(Rogelia Blanco)家屬本月13日接獲通知,得知布朗柯因染上新冠肺炎病逝,她的丈夫得知愛妻死訊後傷心痛哭,且為了符合防疫相關規定,家人一律無法出席14日葬禮。豈料到了23日這天,布朗柯突然現身護理之家,這才揭發一場大烏龍。

綜合西班牙媒體加利西亞之聲(La Voz de Galicia)、鏡報報導,布朗柯及丈夫拉曼(Raman Blanco)原本同住在西班牙北部的護理之家Xove,但因布朗柯感染新冠肺炎,所以在2020年12月29日,她與其他同樣染疫的人轉往223公里外的另間照護中心。

沒想到,布朗柯一家卻突然接獲噩耗,得知布朗柯本月13日死於新冠肺炎,葬禮已被安排在14日,且因防疫規定,家屬無法出席葬禮。得知愛妻死訊的拉曼相當傷心,「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消息,在知道妻子去世後,我哭了。」

▲▼ 養老院,照護之家,老人,輪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令人驚訝的是,到了23日,也就是原定布朗柯葬禮後的第9天,布朗柯突然返回護理之家Xove,這讓拉曼驚訝到激動落淚,且得知其實是另名女子染疫過世的消息時感到震驚不已。

經營護理之家的聖羅森多基金會(San Rosendo Foundation)事後說明,布朗柯在轉往另間照護中心後,與另名女子同住一個房間,其中一人染疫病逝,但這中間卻出現搞錯死者身分的大烏龍,對此感到遺憾,強調這只是單一個案。當地法院現已接獲相關通報,將進行後續程序修正錯誤。

►水電工等2年排不到手術 拿美工刀DIY「切除囊腫」
►女大生「絕望尖叫7分鐘」慘成浮屍 驗出精子…他詭笑:無可奉告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固力果POCKY棒泰國限定口味!巧克力藍莓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