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檢測結果出爐「陳屍家中」!日本2染疫者死後才確診

▲▼日本,新冠疫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疫情持續蔓延,死亡人數已突破5000大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神奈川縣與千葉縣日前分別有民眾被發現陳屍在自家,並在死後確診新冠肺炎。據悉,其中一人原本預計要接受核酸檢測,但卻在檢查當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家中。另一人則是已經接受檢測,但在結果出爐的當天上午被發現在家中死亡。

根據《全日本新聞網》報導,神奈川橫須賀市一名60多歲女性因家人在19日確診,安排於20日接受核酸檢測,然而檢查當天早上,她卻被發現陳屍家中。經檢測結果呈陽性,確定該名婦人生前就已經染疫。

另一名住在千葉縣的60多歲男子,則是已經在20日接受核酸檢測,結果原本預計於21日下午出爐,怎知他卻在當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自家。檢測結果出爐後,確定呈陽性。

另一方面,根據日本官方最新統計,目前因染疫病逝的患者已經超過5000人,來到5064人,其中大阪的死亡人數佔最多,為826人,其次則是東京的779人、北海道565人、神奈川398人、愛知358人等。有專家推測,大阪的死亡人數最高恐與高齡化有關。

►髮絲柔順光滑,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