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立委剩蘇震清在押 李恆隆曝他收賄不辦事「錢像肉包子打狗」

▲▼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2000萬移送北檢。(圖/記者游宗樺攝)

▲北院審理立委收賄案,22日進行蘇震清部分證人詰問,李恆隆也吐露了先前與他來往的心酸。(圖為蘇震清資料照/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涉嫌收賄在押的3名立委,繼陳超明、廖國棟交保後,北院於22日進行蘇震清部分的證人詰問,檢方向李恆隆確認先前筆錄內容時,也暴露了他與蘇震清來往間的委屈,認為蘇震清收了錢,做的卻盡是些花拳繡腿,要錢時雖都是以借錢為名義,但他很清楚應該不會還、也不想說破,指錢到蘇震清那兒全是「肉包子打狗」。

前太流董座李恆隆22日以證人身分出庭,並再次確認先前行賄的自白,更一度稱,蘇震清在場讓他「有點緊張」,法官詢問是否要讓蘇震清迴避、留律師在場就好,李恆隆則說不用。

蘇震清委任律師認為,李恆隆在筆錄中,一下說300萬是給蘇震清選舉用,一下又說是為了討好他,質疑他說法反覆,但李恆隆指出,就是為了維繫與蘇震清的關係,才會回應他的資金需求,更反嗆律師「難道你要選我也會給你錢嗎?」,並強調絕無親自施壓經濟部,「我也不可能去施壓台積電(因為沒權力)」。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