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南門市場「攤商比客人多」!生意剩3成如休市 比颱風天還慘

記者沈繼昌、徐愷昕/桃園報導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且擴大社區,累計至今已有10人確診染疫,而染疫護理師(案863)和丈夫(案864)、女兒(案865)的足跡公布後,南門市場今(21)日一早開市人潮冷清,業者無奈表示「生意比颱風天還慘,剩以往的3成」,《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走訪,發現市場內幾乎沒客人,不少攤販也都選擇休息。

▲▼南門市場現況曝。(圖/記者沈繼昌攝)

▲▼南門市場現況曝,現場幾乎沒有客人,不少攤商也都選擇休息。(圖/記者沈繼昌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門市場現況曝。(圖/記者沈繼昌攝)

指揮中心20日公布家庭群聚案863、864、865疫調足跡,一家3口在過去7天內曾前往7處公共場所,夫妻倆於4天內到過5處公共場所,包含在1/12約12:00-17:00到廣德海鮮餐廳,1/13約11:30-12:15去桃園南門市場,1/16約9:00-9:20去過桃園南門市場、19:00-19:20去福隆粩,1/17約7:00-10:00去過一品金湯豆漿王,4間名店、1處市場;女兒則於1/16-1/18約9:30-21:00在摩斯漢堡桃捷A7店工作,期間1/16約21:10-21:30曾到桃園三民麥當勞。

▲▼南門市場現況曝。(圖/記者沈繼昌攝)

▲▼業者表示今天生意比颱風天還慘淡。(圖/記者沈繼昌攝)

▲▼南門市場現況曝。(圖/記者沈繼昌攝)

其中,南門市場在足跡公布後,今(21)日生意蕭條,業者表示由於市場上方架有鐵皮,平時下雨天生意也都不受影響,無奈大嘆「今天比颱風天還誇張,生意剩以往的3成」;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走訪,發現現場人潮寥寥無幾,幾乎沒有什麼客人,攤商少了2成左右,其中不少攤販都選擇直接停業休息。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染疫護理師一家3口足跡畫出「桃園蛋黃區」 當地人驚呆:拜託封城

廣德海鮮監視器還原「3小時無客人」!連4哀求:別把我們打入地獄

直擊/染疫摩斯員工曾赴「麥當勞桃園三民店」!環保局急消毒

▲▼案863-865足跡2021.01.20更新(圖/曾梓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