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染疫摩斯員工曾赴「麥當勞桃園三民店」!環保局急消毒 

記者沈繼昌、陳羿妏/桃園報導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簡稱部桃)院內感染持續擴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0日)再增1例本土病例,為案839護理師的同住祖母(案870),另公布案863、案864、案865在桃園的詳細足跡。其中案865曾赴桃園三民麥當勞,而業者稍早表示,目前已收到衛生局通知,將停止營業,客人只出不進。

▲▼案865曾到桃園三民麥當勞。(圖/記者沈繼昌攝)

▲案865曾到桃園三民麥當勞。(圖/記者沈繼昌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今公布染疫護理師(案863)及其丈夫(案864)、女兒(案865)的最新詳細足跡,其中其中案863、案864在1/12去過廣德海鮮餐廳,1/13去桃園南門市場,1/16去過桃園南門市場等地,1/17去過一品金湯豆漿王,而案865則在1/16~1/18在桃捷A7店摩斯漢堡上班,1/16也去過桃園三民的麥當勞。

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地直擊桃園三民麥當勞現場,目前店面仍有部分客人進出,而業者針對染疫者曾赴店內用餐,也緊急回應表示,「目前已收到衛生局通知,下午3時30分起停止營業,客人只出不進」。

▲▼案865曾到桃園三民麥當勞。(圖/記者沈繼昌攝)

▲業者回應,下午3時30分停止營業,客人只出不進。

另外,桃園環保局已立即派員到現場進行消毒作業,從現場畫面可看到,環保局人員全副武裝,帶著消毒器從店外開始噴灑殺菌。

▼桃園環保局派員消毒。

▲▼案865曾到桃園三民麥當勞。(圖/記者沈繼昌攝)

【相關新聞】

「麥當勞桃園三民店」即起停業消毒 12員工自主健康管理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