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投票逼近!黃捷繃緊神經拉「不同意票」 民進黨部出手協助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近來動作頻頻。(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將於2月6日登場,對於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針對罷捷案發聲,她表示感謝,強調要以議會問政和地方服務上的成績來面對此次罷免案,也希望支持她的市民能出來投不同意票;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也表示,會跟黃捷聯繫了解她的需求,然後在尊重她的意願的前提下,提供協助。

對於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表示,黃捷在高雄市議會的問政表現佳、地方接受度也高,民進黨面對罷捷案應該提出作戰模式,黃捷21日表示,非常感謝蔡總統的關注和關心,但感謝之外,她還是希望,可以用在地方上的努力的表現來來證明這一次的結果,她說:「在地方上我還是會全力以赴,在議會的問政還有在地方上的服務,一定是會更努力的讓大家看見我的的成績,那也希望說,支持者如果認同也肯定我可以投下不同意票。」相較過去黃捷表示平常心的態度,看得出現在想打政績牌,替自己拉「不同意」票。

至於有無接收到民進黨的關心和協助,黃捷保守說:「目前都有感受到,各界的關心,以及不分黨派的對我的加油、打氣其實我都有收到」,但她強調目前朝著自己的步調在走,以市政工作為主。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     。(圖/記者洪靖宜攝)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 。(圖/記者洪靖宜攝)

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21日也因高雄市議會臨時會召開首日,赴黨團向黨籍議員加油打氣,他會前針對黃捷罷免一案表示,黨中央有特別成立小組,從中央的高度同時聯繫地方黨公職,在地立委等一起來關心跟了解,他強調罷免原因無他,針對一位無黨籍的議員,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的黃復興黨部全力的進行「報復性」的動員,其實完全不具有正當性的罷免理由。

他表示,近期時間就會跟黃捷議員見面,了解需求,因為黃捷有提到希望市民可以投下不同意票,後續會跟她本人確認之後,然後在尊重她的意願的前提下,提供協助。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