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量搜!男子充滿自信面對員警 下秒毒品從車縫露出讓他「冏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19日深夜開著出租車在五股區晃來晃去,保安大隊見狀攔查,男子充滿自信說,「來!你們盡量搜」,員警掃視車內,下一秒發現副駕駛座的置物箱有鬆脫跡象,打開發現一段縫隙,裡頭塞著毒品,原本跟警員侃侃而談的男子開始口吃,無法交代毒品怎麼來的,最後帶著冏臉被上銬逮捕。

▲▼保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保大警方在車縫中發現毒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員警打開置物箱時,其上方露出了一大段縫隙和斷裂痕跡,再以手電筒一照,大包毒品立刻現形,轉頭看到20歲的吳姓男子從原本的從容不迫,變成一臉驚愕,當場將其上銬逮捕,隨後還在吳男上衣口袋起出其它毒品。員警大嘆,吳男如此年輕,卻不務正業接觸毒品,真是自毀前程。

▲▼冏臉上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充滿自信面對攔查的男子最後冏臉上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共計查獲毒品K他命8包(重7公克)、含卡西酮毒咖啡包18包(重124公克)等,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因陳男持有數量不少的毒品,警方亦不排除運毒的可能,將持續追查溯源。

警方呼籲,毒咖啡包的包裝五花八門、繽紛奪目,容易令人產生好奇心,誤被其外表吸引,家長們應特別提醒年輕孩子們注意,不用來路不明的東西,勿因好奇而使用,以免毒害一生。

▼警方查獲毒咖啡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保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