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賊翻牆闖空門「只偷鑰匙」!警電眼追捕 幕後更大陰謀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民權西路上1處民宅在13日遭人闖入,但僅偷走一串有家門、汽車以及停車位的鑰匙,警方追查發現1名男子涉有重嫌,隨即攔查發現竟是通緝犯,且還曾經在2020年11月間於承德路偷取工地電纜線。

▲▼男子翻牆闖空門偷鑰匙,警方當街偶遇帶回,發現男子還因案遭通緝未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翻牆闖空門偷鑰匙,警方當街偶遇帶回,發現男子還因案遭通緝未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1歲的蔡姓男子,向住在中山區的林姓朋友商借機車,竟然跑到大同區翻牆闖空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林姓車主得知事態大條,隨即告知警方是將車借給1名蔡姓男子,警方就到附近調閱監視器。

警方調閱監視器途中,發現1名特徵與林姓車主所述的蔡男相符,隨即上前攔查,帶返所後發現確認蔡男無誤,最後將人當場逮捕,男子也當場坦承犯行,訊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蔡男還因毒品、竊盜案遭發布通緝,另外查出,蔡男曾經在2020年11月間,涉嫌在承德路2段一處工地,偷走電纜線,最後也將通緝、另案竊盜一併送辦。

雖然蔡姓男子辯稱,當時只是撿鑰匙,但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翻牆闖空門竊盜的事實,且懷疑男子偷鑰匙是要進一步趁家中無人入內行竊,所以也呼籲民眾,家中門窗千萬要記得上鎖,以免宵小趁其不備偷走財物。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