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抓毒犯想追上游 解開手銬一半反遭逃脫...中正區飯店逮人

▲▼警方抓毒品上游,為了避免打草驚蛇,解開嫌犯手銬,竟被趁隙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抓毒品上游,為了避免打草驚蛇,解開嫌犯手銬,竟被趁隙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1名男子12日晚上因毒品通緝遭警方逮捕,警方為了溯源上游,將人帶往峨嵋街找賣家,但因人潮眾多避免打草驚蛇驚動上游賣家,所以將男子手銬解開,卻被男子趁隙掙脫逃逸,警方也在晚間於中正區飯店逮人。

警方指出,12日晚上時分龍山派出所逮捕1名40歲的瞿姓毒品通緝犯,因要追查毒品上游賣家,在13日下午2時許,將瞿帶往峨嵋街尋找上游毒品賣家。

因峨嵋街人潮眾多,警方為了避免被上游賣家、與其同夥發現,警方帶「上銬」的人到現場,所以將瞿的手銬打開,但瞿卻利用警員拍攝目標地點時趁隙逃脫。

警方發現,瞿男衝下樓梯後,朝武昌街方向逃逸,警方也鎖定嫌犯逃逸路線追捕,經過追查,發現瞿男在中正區飯店準備入住,隨即在晚上7時許,於中正區飯店門口逮捕準備入住的瞿嫌。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