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肖2021逢財必發!屬兔多投資...買彩券易中頭獎

▲三生肖在2021年將財源廣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021年三生肖財源廣進,可以多善用金錢,讓錢滾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劉佩婷/綜合報導

揮別充滿許多遺憾的2020年,迎接充滿希望的2021年。根據《手相學生肖星座運勢》指出,以下3個生肖在新的一年裡,將會與金錢有著密不可分的運勢,若善用理財與投資金融相關等等,將會闖出一片天,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生肖兔
屬兔的人從今年開始到年末,財運大開並且好運連連。在投資理財與股票方面也能頗有收穫,只要有關金錢方面,都能小賺一筆,財路會在今年大開,錢容易滾錢,買樂透或是彩券也容易中獎。好好珍惜並善用金錢,便有機會可以發大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資理財。(圖/翻攝自Pixabay)

▲屬兔的人今年財運大開,在投資理財與股票方面頗有收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肖牛
屬牛的人老實自己的本份,堅守自己職場該做的事情,腳踏實地不苟且的態度,在將來很有機會可以成大器,在事業的部分獲得貴人相助,獲得老闆的肯定,對於升遷可說是輕而易舉,除此之外,屬牛的人在桃花運也相當旺盛,多多注意自己身旁的異性對象,將會有異想不到的收穫唷。

▲正妹,女友,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屬牛的人在桃花運也相當旺盛。(圖/翻攝自Pixabay)

生肖猴
天資聰穎,能力出眾的他們,在人際關係上獲得許多人的肯定,同時也受到吉星的加持,加上暗財、外財、偏財的金匱星入到酉宮,發大財肯定是必經之路,從今年開始到年末,財運滾滾、富貴多金,屬猴的人非常喜歡追求完美,若行動力能再更積極一些,在學業或事業方面都將會有很大的成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