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機場3個月」竟沒人發現!男闖禁區靠1招果腹 超扯內幕曝光

▲▼限制出境,機場,離境,出境,出境大廳,出國。(圖/pixabay)

▲美國一名男子藏身機場3個月才被發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36歲男子辛格(Aditya Singh)去年10月自洛杉磯搭機前往芝加哥,沒想到他下機後闖入機場禁區,就這樣住在機場3個月之久,靠著其他乘客給的食物過活,直到本月16日才被逮捕。依據檢察官的說法,他在17日聽證會上稱,是因為新冠疫情不敢回家,才住在機場。

綜合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等美媒報導,辛格在2020年10月19日自洛杉磯搭機飛往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但下機後卻是進入機場禁區,在沒有被其他人發現的狀態下,藏身機場3個月。期間,他拾獲機場營運經理工作證,並靠著其他乘客給的食物維生。

▲▼ 機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直到1月16日,2名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員工發現辛格的身影,要求出示證件,而辛格當時拉下口罩,給對方確認掛在脖子上的機場工作證。此工作證正是他撿來的證件,早在去年10月26日就已通報遺失,發現情況有異的聯合航空員工隨即報警,警方則於當日上午11時10分在第2航廈F12登機口將他逮捕。

在17日聽證會上,辛格宣稱,他是因為新冠疫情爆發所以不敢回家。目前已知辛格擁有碩士學位,沒有犯罪前科,先前與室友共同住在洛杉磯郊區,但他來到芝加哥的目的以及是否與該地區有任何關聯,都還有待確認。

A California man who police said claimed to be too afraid to fly due to COVID-19 hid out for three months in a secured area of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until his weekend arrest, prosecutors said Sunday.

Chicago Tribune 發佈於 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如今的辛格面臨非法進入機場禁區及竊盜輕罪指控,當局也已開出交保條件,只要他有能力繳交1000美元保釋金,且不再踏進機場一步,就能獲得保釋。

法官坦言,機場要確保有絕對的安全,讓乘客搭機往來期間有安全感,但如今卻出現有人闖進機場禁區、攜帶假證件的個案,且時隔3個月才被發現,令人相當震驚。

►前「AV女王」米婭卡莉法轉戰直播主 超爽收入曝!多到豪捐400萬
►戰鬥媽誘兒「母子戀」大肚今卸貨! po露肩分娩照…幼齒尪卻神隱
►越南男人超愛「戴綠帽子」!竟與歷史有關 原因曝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包裝超可愛!翠菓子奶油蝴蝶派鐵盒裝禮盒特價32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