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上升小腹凸!女孩嚇壞秒衝婦產科 結局笑翻網「有抖M體質」

▲私密處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體重上升小腹微凸,女孩嚇壞秒衝婦產科,結局笑翻網友「有抖M體質」(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她日前因為體重上升小腹微凸,胸部又從B漲到D,「所以覺得自己是不是因為捐過卵,卵巢可能長了什麼」,因此決定去婦產科給醫生檢查,不料最後結果卻顯示很健康,讓她納悶的問醫生「那怎麼會感覺身體怪怪的」,結果醫生的慈祥一句話讓她瞬間崩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最近覺得人不舒服,體重上升小腹微凸、胸部從B漲到D,肚子悶悶的但月經又還沒來,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捐過卵,卵巢可能長了什麼東西,尤其是母親最近剛子宮肌瘤做了手術,更加深了她去婦產科檢查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後來真的去照了子宮超音波,婦產科醫生診斷後認為「我沒事,看起來很健康啊」,讓她覺得相當奇怪,反問醫生「那怎麼會感覺身體怪怪的」,結果醫生就用慈祥的語氣說「我想可能,只是單純的胖了吧」,讓她覺得又無奈又好笑,直呼「我花200去被羞辱,哭哭,我是抖M嗎。」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笑說「本來工作到還蠻累的,看到你的文章突然感覺輕鬆了」、「告訴我們,醫生說沒有事,就別再追問了,他們常常笑裡藏刀哈哈」、「人家變胖只有體重計認證,你有醫生,贏了」、「往好處想,身體是健康的」、「還好只是胖了,好過聽到任何不想面對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