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撞擊畫面曝!新北騎士急煞自摔 下秒遭公車輾過…爆頭慘死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15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台北客運公車(橘5線)與另輛機車發生擦撞,50歲男性騎士當場倒地不起、失去呼吸心跳。事後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只見當時騎士由公車右側準備超車,但卻未保持安全距離,急煞後向左倒地,接著被公車右後車輪輾過,場面怵目驚心。

▲▼新北機車撞公車畫面曝。(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新北市中和嚴重車禍,撞擊畫面曝光。(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新北機車撞公車畫面曝。(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丁男騎著機車,行經中正路往土城方向時,疑似想從公車右側超車,但卻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急煞後當場摔車倒地,而此時公車正好經過,右後車輪當場輾過丁男頭部,地面留下大灘血跡,畫面相當駭人。

警消到場協助丁男送往雙和醫院急救,而駕駛公車的黃姓男子(51歲)則向警方供稱,當時載客途中看到前面有機車騎士倒地,雖緊急煞車但仍不幸撞上。警方經酒測已排除雙方酒駕,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警方調查釐清。稍早消息傳回,丁男經過搶救後,仍因傷重不幸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