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對夫妻大玩雜交趴!警上門以為脫衣牛郎...狂喊「Play One」

▲▼夜店。(圖/取自免費圖庫XXXpixabay)

▲20對夫妻大玩性愛趴,還把臨檢警察當「脫衣牛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民眾遇到警察臨檢,即使沒有做錯事,還是會有點緊張。不過,在阿根廷有20對夫妻在大玩雜交趴時,警察找上門,卻以為進來臨檢的警察是脫衣舞男,不但不害怕還對他們大喊「Play One」,讓警察當下非常傻眼。

根據當地媒體《Infobae》報導,這20對夫妻包下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以南約400公里處的一座農場,他們在共進晚餐後準備開始「集體換伴的性愛趴」,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沒想到他們看到警察後居然尖叫狂歡,甚至還熱情的邀請他們一起玩。

▲開趴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男女女看到警方竟爆出歡呼,還熱情的不斷邀他們進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警方表示,當他們看見我們時,以為是穿著警察制服來助興的脫衣牛郎,不僅熱情的對我們打招呼,甚至還有一名婦人對一名警察說「看著你的眼睛,你溫暖了我」。

對此當地游擊隊的安全事務副部長Gustavo Jara表示,當下所有人都沒有抵抗,也乖乖配合警方的行動,然而卻還是有人搞不清楚狀況的在開玩笑,直到最後才有人發現不對勁,意識到他們不是脫衣舞男時,才跟警察說「恩,我們剛剛太興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