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變態男!「嘉明」亂抹婦人 再跟她進車廂拉手摸下體

▲▼男子,陰莖,下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北一名在北捷塗抹疑似精液液體,並拉一名人妻手摸自己下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王姓男子在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見到面容姣好婦人獨自行走,眼見有機可趁一路尾隨,竟抓婦人手塗抹不明液體,嚇得婦人衝到洗手間清洗,沒想到王男又二度起犯意,還尾隨對方上捷運,在車廂內出手抓婦人左手並朝自己下體摸,台北地檢署12日將王男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檢警調查,去年10月1日下午6時許,王男在北捷文湖線開到大安站與科技大樓間時,見芳芳(化名)長得不錯身材也好,獨自搭乘手扶梯,竟徒手抓住芳芳手部並塗抹不明液體,芳芳嚇壞,趕緊跑到洗手間清洗,再往車廂走去,不料王男埋伏於洗手間外等她出來。跟到車廂竟二度起淫心,一把抓住芳芳左手臂往他下體磨蹭。

芳芳被嚇到魂不守舍,下意識大喊「死變態」斥責,沒想到王男竟想摀住芳芳的嘴試圖讓她閉嘴。芳芳趕緊逃到其他車廂,並緊急按下車廂警鈴呼救,待捷警到場後經口述所有過程並報案,此時王男在手扶梯處被保全人員即時攔下,隨後將王男移送法辦。

經芳芳提告,檢方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及查明不明液體為何,根據筆錄及監視器畫面所顯示的證據,台北地檢署在偵辦過後12日依強制猥褻罪將王男起訴。

豐盈柔順、解救受損髮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Uber違停爆口角「影片16萬人點閱」 怒告PO求償法官神打臉! 

捷運迷航2小時!求職男遲到錯失30K工作 怪罪公僕怒提國賠

想與繼女「抱抱和洗澡」挨告 檢認後父「內心藏洋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