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富王鴨肉店「6個粉專」真假!小老闆親自出面曝真相

記者張榮恩、李忠憲/台中報導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日前爆發出嗆女外送員風波,事隔7天後13度鞠躬出面道歉,而他表示,6個粉專並非我本人之立場。此外,店家律師也提到,因為此風波是因為我們而起,所以這些我們一蓋承受,不追究這件事。

此外,他也表示,「情緒控管不當,對外送員口出不當,我深感抱歉,對不起,做錯誤示範也帶全體員工,向女外送員再次致上歉意,這件事情對社會大眾造成這麼大風波、做了錯誤示範,也希望外界給予我們機會,對社會大眾造成的錯誤示範,表示深感非常的抱歉,再次致歉對不起。」

▲▼富王鴨肉專門店鄭重道歉記者說明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富王鴨肉專門店鄭重道歉記者說明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另外,對於跟女外送員是否和解,小老闆則表示,「之後會等司法處理,有向她道歉,希望她能原諒,希望外界給予機會,讓我們深深反省,我們在這裡非常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今天我是誠心誠意向外送員道歉,也是告訴外界我們真的做錯了,也承擔責任,至上最深歉意,其他我們暫時還沒有任何想法,希望這風波可以盡快平息。」

▲▼富王鴨肉店老闆在律師陪同下出面道歉,隨即搭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攝)

▲富王鴨肉店老闆鞠躬道歉。(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富王鴨肉店老闆在律師陪同下出面道歉,隨即搭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攝)

【相關新聞】

富王鴨肉道歉全文!小老闆13度鞠躬:重新開業當日會將營業額捐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