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榮之戒」破世界紀錄!鑲1萬2638顆鑽 巨型尺寸可蓋半個手掌

▲▼「繁榮之戒」(The Ring of Prosperity)。(圖/翻攝自推特/@artistryingold)

▲打破世界紀錄的「繁榮之戒」。(圖/翻攝自推特/@artistryingold)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密拉特(Meerut)仁雅尼珠寶公司(Renani)的創始人班薩爾(Harshit Bansal)在12月21日製作了一枚有著1萬2638顆天然鑽石的戒指「繁榮之戒」(The Ring of Prosperity),創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據CNN報導,在印度文化中,人們相信萬壽菊可以帶來繁榮與幸運,因此在班薩爾的設計中,繁榮之戒上面有一朵華麗的萬壽菊,它的每一層花瓣都鑲滿38.08克拉的鑽石,整個戒指重達165公克。這枚戒指又被稱為「萬壽菊(Marigold)」。

在此之前,金氏世界紀錄中有著最多鑽石的戒指是由印度海德拉巴(Hyderabad)的珠寶商霍爾馬克(Hallmark)所創造。當時,霍爾馬克所推出的鑽石戒指是以茶花為主題,上面共鑲有7801顆鑽石。

班薩爾表示,他之所以會創作這枚「繁榮之戒」,主要是因為他在印度蘇拉特(Surat)學習珠寶設計時,看到了霍爾馬克在2018年創下的紀錄,他心中萌生挑戰的念頭,於是不斷努力,終於在兩年後完成了戒指的設計。

►全球最長壽!田中加子過118歲生日「超愛吃巧克力」:要活到120歲
►最長MV出爐!21名飛員樂團「這首歌」長達4264小時...創世界紀錄
►17歲少女「世界第一長腿」破金氏記錄 1.35公尺玉腿佔身高60%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品木宣言機能水!消滅痘痘、敏感肌也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