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葬場屋頂突崩!水泥板下露出屍堆 「手腳全折歪」25人共赴黃泉

▲▼印度穆拉德納加爾地區火葬場坍塌意外。(圖/翻攝自Twitter/@aaryamonika)

▲印度北方邦火葬場發生坍塌意外,已有25人於瓦礫堆中喪生。(圖/翻攝自Twitter/@aaryamonika)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方邦穆拉德納加爾地區(Muradnagar)火葬場3日發生屋頂倒塌意外,死亡人數攀升至25人,另有17人受傷,多數罹難者都是來參加喪禮的親朋好友。家屬目睹親人遺體被鋼筋水泥無情碾壓,不禁悲痛抗議,要求政府支付150萬盧比(約新台幣57.7萬元)的賠償金。

綜合印媒《今日印度》與《Times Now》報導,事發當天約有50至60人在現場參加賈拉姆(Jai Ram)的喪禮,就在火葬場的牧師即將進行火化後的儀式時,整片屋頂瞬間坍塌。倖存者帕爾(Krishan Pal)表示,包含家屬與躲雨的人都被埋進廢墟,「我當時站在外面,所以我只有一半的身體被壓住。」

●以下畫面可能令人不適,觀看前請仔細斟酌。

報導指出,家屬指控,不僅醫療設施不足,當局處理態度也相當冷漠,「建築是1、2個月前才建造的,卻在第一場雨之後就倒塌,應該馬上把承包商關進監獄。」大批罹難者家屬與民眾上街抗議,要求政府分別支付給傷者家屬100萬盧比(約新台幣38.5萬元)、死者家屬150萬盧比,並提供工作保障。

警方4日上午逮捕3人,包括初級工程師Chandra Pal、主管Ashis與市行政長官Niharika Singh,另一名被告承包商Ajay Tyagi仍然在逃。北方邦當局指出,將向每位死者家屬提供20萬盧比(約台幣7.6萬元)的財政援助。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也在推特發文對罹難者表達哀悼,同時希望傷者盡快康復。

▼印度穆拉德納加爾地區救難隊出動搜救犬,找尋可能的生還者。(圖/翻攝自Twitter/@VasantPawade)

▲▼印度穆拉德納加爾地區火葬場坍塌意外。(圖/翻攝自Twitter/@VasantPawade)

更多相關新聞
►共赴黃泉路!喪事進行中樓頂坍塌秒變廢墟 23人命送火葬場
►埃及病患「集體缺氧喪命」影片瘋傳 護士絕望蹲地:所有人都死了!
►2男直衝飯店屋頂「25樓往下跳」!她嚇壞尖叫 探頭一看卻傻眼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小棕瓶1990,秋冬必備養出水煮蛋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