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有去五月天演唱會」 莊人祥誇「辦得好」:全場都戴口罩

▲▼今(12/3)新增1例境外移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臨時記者會,由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最新疫情進度。(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五月天去年跨年夜在桃園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但爆出多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偷跑去現場被抓,台南場也宣布售票日延期,外界關心是否和桃園場問題有關?對此,發言人莊人祥回應「我不知道耶!我們跟他們沒有任何聯絡。」隨後也自爆有去演唱會,直說「辦得很好,全場每個人都戴口罩,沒有人脫下來。」

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吸引眾多歌迷進場,但因為秋冬疫情再起,指揮中心日前也宣布居家檢疫者、居家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得出門參加跨年,但跨年演唱會當天,有5名自主管理者違反防疫規定,參加五月天在桃園的跨年演唱會,並遭指揮中心以天網逮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日也傳出五月天台南場售票延期,外界關心是否指揮中心有進一步協調?對此,莊人祥回應「我不知道耶!我們跟他們沒有任何聯絡。」之後也自己提到有去演唱會,直說「我有去喔!我覺得辦得很好喔!全場每個人都戴口罩,沒有人脫下來。」媒體進一步追問看哪一場?他則回「過去式了。」

▲▼五月天演唱會現場。(圖/記者陳詩璧攝)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現場抓到自主健康管理者偷跑。(圖/記者陳詩璧攝)

【你可能也想看】
►Ct值27以下比對英國變種病毒 「還有8株定序中」明日有結果
►華航副機師「居檢期間」偷跑打高爾夫、逛賣場 指揮中心回應了!
►「越南女移工」匡列9人採檢 「密切接觸者等7人」採檢結果出爐!
►增2例境外移入「都是長居美國台女」 1人返國前已嗅味覺異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