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2012年「憂心瘦肉精」文遭翻出 朱辦幕僚照樣造句留言酸爆

▲▼蔡英文2012年發文,朱辦發言人凌濤狠酸。(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2012年發文,朱辦發言人凌濤狠酸。(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下同)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含萊克多巴胺美豬1日起正式開放進口,有人翻出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3月5日反瘦肉精的貼文,內容提到「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以及禽流感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的字句,引發許多網友朝聖。其中,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也照樣造句,「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以及新冠肺炎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諷刺意味濃厚。

民進黨曾在美牛宣布進口時,公開表示拒絕「任何具有瘦肉精」的肉品,舉凡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皆反對萊牛進口。

自萊豬宣布開放進口起,許多網友開始翻出政治人物說法前後不一的貼文打臉,有網友就找出蔡英文在2012年的貼文,內容提到,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以及禽流感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食品安全是國安體系中最重要的防線,從瘦肉精到禽流感,都曝露出政府在食品安全防線中的缺失。

蔡英文當時貼文指稱,希望政府能扛起責任,解決人民「食的危機」,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也要讓店家賣的安心、農民養的安心,不要讓國內的食品安全防線崩潰,更不要辜負人民的託付和期待。

許多網友這幾天紛紛到該貼文底下留言朝聖,「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這篇什麼時候小編會自刪?今上不覺刺眼嗎?」、「跨越時空來朝聖」、「這個蔡英文跟2021的慈禧蔡后是同一個?」、「原來雙標長這樣」。

累積1千多則留言中,也吸引了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幕僚凌濤來留言,他照樣造句幽默回擊,「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新冠肺炎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

▲▼蔡英文2012年發文,朱辦發言人凌濤狠酸。(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