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s狂發19篇文! 「新富王鴨肉」粉專怒槓外界:不爽就不要吃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台中市富王鴨肉專賣店因店員言語攻擊女外送員,引爆網友怒火,店家緊急關閉臉書且暫停營業。不過同名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粉專4日開張,在過去24小時內連發19篇文,語帶不屑再度槓上外界。

▲▼ 鴨肉風暴24小時粉專狂發19篇文。(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已有超過1500人追蹤。(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王鴨肉專賣店大門緊閉。(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北屯一間鴨肉飯2日鬧出爭議,一名自稱老闆的王姓男子嗆一名熊貓女外送員,「是沒有被人打過」、「大學生小妹妹,等毛長齊再講話」、「來啊來啊!來告我」,被對方報警提告。事發後,他在爸媽陪同下到派出所,想要和解但遭拒絕。

▲▼  鴨肉風暴24小時粉專狂發19篇文。(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PO文內容。(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消息傳出後,店家關閉臉書粉專避風頭,但同名「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粉專迅速開張,先是發文籲網友不要針對錯店家,還稱「我們不會道歉 不爽吃就不要吃 一堆外地人在喊熱」。

新粉專之後語氣放軟,籲大眾停止謾罵,強調人事會重新調整後再出發,且已進入和解程序,還透露「新聞嗆聲的男店員,之後不會出現在店家,引起太大的風波,他本人也怕遭殃,主動要求待在家不出門。」後來被揪出罵人的就是該店的「小老闆」。

▲▼  鴨肉風暴24小時粉專狂發19篇文。(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PO文內容。(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新粉專隨後再度PO文,「請鄉民不要跟著起哄,新聞報導過後又更多人跑來新粉專留言,這樣真的會影響生計,請各位高抬貴手,已經進入和解階段」、「今日不營業先稍待風波穩定,已進入司法程序請各位耐心等待。拜託大家不要破壞我們店家門口的物品」。

▲▼  鴨肉風暴24小時粉專狂發19篇文。(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回應foodpanda終止合作關係。(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接下來每篇則又「戰力十足」,並回應foodpanda終止合作關係一事,「沒事,本來就沒打算合作了,Ubereats就行」。新粉專還透露,「富王在地深耕多年,向來不靠外送」,甚至一度還嗆「不爽吃就不要吃,一堆外地人不要喊熱,影響不到我們的。」

最新一則PO文則是於昨(4)日深夜發出,附上一張黑白寵物鴨照片向外界道歉,「因今日本店外送風波導致網民砲火不斷,於是放了張可愛小鴨的照片欲緩和氣氛,不知道此照片背後的隱情,遭有心人士刻意曲解,造成美女鴨主誤解,我們非常抱歉。」

但網友們認為這份道歉啟事根本就是來亂的,紛紛留言狂轟,「沒誠意到了極點」、「真的不知悔改,嬉皮笑臉的」、「一天之內PO那麼多文,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悔意」。

也有網友認為,這個新的臉書粉專應該是有人故意反串的,自從店員怒嗆外送員的事情曝光之後,網路上就出現一大堆同名粉專,「不過也是活該。」

對於粉專的真偽,「新富王鴨肉專賣店」曾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現在正在事件風波上,網友只是不停留言謾罵,無論說什麼都只是「越搞越黑」,多解釋沒有幫助,反而引火上身,「隨他們去」,接下來會全面關閉粉絲頁,不然實體店難以經營。但《ETtoday新聞雲》要求新富王出示為原店家的證據,至今仍未獲得回應。

道歉啟事 因今日本店外送風波導致網民砲火不斷 於是放了張可愛小鴨的照片欲緩和氣氛 不知道此照片背後的隱情 遭有心人士刻意曲解 造成美女鴨主誤解 我們非常抱歉 對於您的遭遇我感到十分遺憾 為此想對此做出補償 請各位廣大的網民幫忙協尋照片此鴨 鴨主的小鴨被家人擅自賣出 至今尚未尋獲 若有恩人能尋得照片此鴨 可至本店領取免費鴨肉兩盤 附贈沾醬 感激不盡 ㊗️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

新富王鴨肉專賣店發佈於 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