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她轉頭索吻...卻目睹男友跟媽媽「深情嘴對嘴」:還伸舌頭!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跨年歡慶2021年的方式百百種,多數情侶會在煙火施放的時候給對方深情的一吻,結果一名女大生卻吻不到人,因為男友正在跟自己的母親「喇舌」,看到這誇張的一幕,她為了不破壞氣氛還要假裝不在意!女大生只能把難過與失望透過網路發文洩憤說,「好像我才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女大生跨年索吻,卻目睹男友跟母親深情舌吻,失望又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跨年索吻,卻目睹男友跟母親深情舌吻,失望又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表示,跨年與20歲的男友、男友的家人一起過,照理來說倒數完之後,情侶都會迎接新年的第一吻,但男友竟然在她的面前,與自己的媽媽嘴對嘴親親,都沒顧慮到她的感受,女大生詢問網友們,「如果同樣的事發生在你各位身上,有什麼想法嗎?」,接著說到「我自己是很難過也很失望,但更難過的是,我還要假裝沒有心情不好」。

原來,女大生不只一次看到男友跟媽媽親嘴,「簡直讓我大開眼界,問了男友,他也會說,『那又沒什麼』,問題是,你覺得沒什麼,但其他人覺得很奇怪啊!誰知道他們兩個自己在家的時候會不會更誇張。」

女大生持續批評,「而且男友非常媽寶,都20歲了什麼都還要問他媽,連我問他要不要看電影都要問媽媽,到底三小,而且他媽對我敵意超重的,講話超難聽的,也從來不正眼看我,好像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一樣!傻爆眼耶真的,要不是男友家裡有錢,不然我早就分了,唉…」

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亂倫」、「媽媽長的漂亮嗎」、「阿姨,我不想努力了」、「你也蠻糟糕的,我家很有錢,要來我家當僕人嗎?一個月給你20萬,但是你要符合我的條件哦」、「我以為是跟妳媽親了」、「妳愛錢就會遇到什麼妳知道嗎」、「媽寶跟拜金女的組合真新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