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找到「三倍券價值全歸0」 她哭:浪費錢了!網曝2管道有解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曾報導《「長輩屯振興券」堅決不花 月底拿一疊求救讓他氣炸》,一名網友指出,許多長輩換了振興券後一直捨不得用,直到快到期了才緊張詢問「怎麼辦」,當時引發網友熱議!而今日是元旦,也就是說所有三倍券價值歸0,卻仍有女網友拿出3000元的券求助,「有人跟我一樣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今(1)日在家裡抽屜發現3000元三倍券,連包裝都未拆,如今幣值成了0,讓她相當崩潰,「到了今天才發現這已經不能用了!有人跟我一樣嗎?還有其他辦法嗎?浪費錢了!」

畢竟政府與媒體都大力倡導期限僅到2020年底,因此多數網友只能安慰,「50年後拿出來賣」、「不缺錢才遺忘」、「就知道一定會有人po這種文哈哈」、「我替國家感謝妳付出的1000元」、「捐給慈善機構囉」、「放20年後可能會增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有內行曝2處理的管道,包括找認識店家幫忙兌換,或者直接捐給流浪貓狗機構等,「有些店家好像會直接現金95折收吧,可以找那種沒發票的店家問看看」、「店家兌換到三月底,所以會收的還是會收啦」、「賣給錢幣社」、「可以捐給浪浪哦」。

▼抽屜找到3000三倍券,她哭:只能做紀念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抽屜找到3000三倍券,她哭:只能做紀念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抽屜找到3000三倍券,她哭:只能做紀念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整本三倍券都沒花,哭喊「只能做紀念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