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返鄉演唱會吸4萬人!3口罩男砸毀汽車玻璃 車主怒:非本地人

▲車輛無故遭破壞。(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車輛無故遭破壞。(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返鄉舉辦跨年專場演唱會,現場湧入4萬多民眾,將國際地標擠得水洩不通,縣府宣稱帶來至少7億元商機,但有位住在國際地標附近的陳男,家中愛車卻無辜遭殃,遭3名戴口罩男子敲破後車窗玻璃,損失逾萬元,另外停在自家門口的機車也遭人無故牽到馬路中間,讓人傻眼。

為了釐清愛車車窗為何無故破裂,陳男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3名戴口罩的年輕人疑似要去聽演唱會,其中1名穿著牛仔褲的男子,跑到陳男休旅車後方,使勁的將後車門玻璃上的後視鏡往上扳,另名同男子愣了一秒,但看了一眼就若無其事的往前走。

陳男強調,他未與人結怨也沒有跟他人發生行車糾紛,不可能是遭挾怨報復,監視器拍到的3人不是附近住戶,應該是去聽演唱會的民眾,不知道是天冷要活動筋骨,還是手賤隨機破壞,脫序行為讓人傻眼,希望警方能儘快將嫌犯繩之於法。

►「華陀扶元堂美人計燕窩雪蛤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