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騙少女自拍裸照不滿被封鎖 桃園男嗆外流下場慘

▲桃園市黃姓男子前年底向15歲少女要求自拍裸照寄給他,事後少女封鎖黃帳號後,遭其恐嚇要散布裸照。(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黃姓男子前年底向15歲少女要求自拍裸照寄給他,事後少女封鎖黃帳號後,遭其恐嚇要散布裸照。(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男子前年底透過臉書認識15歲少女,2人在臉書等通訊軟體上交談甚歡,黃要求少女自拍裸照寄給他「觀賞」,少女於是自拍14張裸露身體之數位照片給黃,後來2人不歡而散,少女封鎖黃帳號,黃憤而透過臉書揚言將對外散布少女裸照等語恐嚇;黃在偵訊時坦承犯行,檢方考量黃事後態度尚佳且與少女調解成立,31日偵結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2歲的黃姓男子在2018年12月間透過臉書認識15歲的少女,事後再以「嘎慶」虛擬帳號以Line與少女聯繫,黃男明知少女係12歲以上未滿18歲少女,卻誘騙少女自拍裸露身體照片寄給他「觀賞」,少女不疑有他自拍14張裸露照片寄給黃。

但後來2人因故鬧翻,少女遂將黃男虛擬的Line帳號封鎖,黃男在去年元旦當天不滿少女有意疏遠,揚言少女若不繼續與其交往將對外散布少女裸照等語,少女心生畏懼下告訴家長,家長遂向警方報案提告。

黃在檢警偵訊時坦承犯行,少女則指證歷歷並提供臉書相關對話紀錄截圖、通聯記錄、臉書私訊對話紀錄等佐證,檢方認為少女係未滿18歲之少年,黃男已觸犯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成年人故意對少年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但考量黃犯後態度尚可,並與少女及其家人調解成立且誠心悔悟,偵結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桃園跨年晚會改線上直播 機捷配合《五月天》開唱41小時不打烊

►被6歲童持水槍射中眼睛!新北警抓狂 強壓「滅頂2秒」遭起訴

►霸王級寒流入侵 桃園市宣布:光華等4山區國小31日停課1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