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59秒煙火秀點亮花蓮!任賢齊、玖壹壹陪倒數 花縣府呼籲做好防疫措施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即將到來的2021年,各縣市政府無不別出心裁,用心規劃跨年晚會,東部的花蓮縣政府也邀集多組重量級嘉賓輪番上陣,包含亞洲天王」任賢齊、「情歌天后」萬芳、「平民天團」玖壹壹都會到場與民眾同歡。只是受疫情影響,花蓮縣政府也呼籲民眾配合中央防疫規定,保護自己也體恤他人,讓2020年有個最完美的句點。

▲▼花蓮,玖壹壹,任賢齊,跨年。(圖/花蓮縣政府)

今年太平洋觀光節花蓮跨年號稱東台灣最大場,堅強卡司超吸睛,包括「亞洲天王」任賢齊、「情歌天后」萬芳、「平民天團」玖壹壹、葉啟田、許書豪、周予天、蔡佩軒、舞思愛、Wish朱宇謀、鄭心慈、莫宰羊等多組偶像歌手接力上陣演出,預計吸引至少兩萬人至現場參與。享受花蓮好風光還能與巨星一同倒數,讓不少民眾嗨瘋,直呼「2021在花蓮跨年好特別」!

▲▼花蓮,玖壹壹,任賢齊,跨年。(圖/花蓮縣政府)

除了星光熠熠的演出陣容,花蓮縣政府也準備璀璨煙火搭配音樂饗宴,打造達259秒的國際煙火秀,象徵「愛永久」,並施放全國跨年最大尺寸的12吋大型高空彈,營造媲美雪梨跨年等級的煙火秀,在不能出國的現在格外引人注目,享受花蓮好風光還能與巨星一同看煙火倒數,讓不少民眾嗨瘋,直呼「2021在花蓮跨年好特別」!

▲▼花蓮,玖壹壹,任賢齊,跨年。(圖/花蓮縣政府)

為讓民眾能安心跨年,花蓮縣政府強調務必配合活動防疫措施,進入會場請戴口罩、量體溫、填寫實聯抽獎券,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除了中央主管機關建議執行之五大規範外,還全面升格九條防疫守則,讓到花蓮跨年的民眾,玩得安心又自在。

一、所有參與晚會者,包含工作人員及民眾,皆須全程戴口罩。
二、會場全面禁止飲食(喝水除外),經勸導不聽者,予以裁罰。
三、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以及有發燒、呼吸道不適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者勿參加。
四、近期有出國旅遊史或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均排除為工作人員。
五、跨年晚會活動區域(東大門廣場)將使用阻材框限觀賞範圍,共分為4個出入口,並分兩時段開放,加強人流管制。
六、所有入口處皆設有專業熱顯像儀進行體溫量測,體溫超過攝氏37.5度者即無法入場。
七,入場民眾均採實聯制,為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請參加民眾攜帶手機並且開機。
八、提高公共廁所之消毒頻率,並於每個出入口及醫護站備有足量酒精消毒手部,並設有醫療應變措施。
九、現場將透過舞台大型LED警語輪播、主持人口播以及工作人員舉牌提醒,嚴格執行宣導防疫配合事項。

▲▼花蓮,玖壹壹,任賢齊,跨年。(圖/花蓮縣政府)

花蓮縣跨年晚會將在MTV、台視綜合台跟洄瀾電視,於晚間七點起全程同步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請見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及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花蓮縣政府 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