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聖誕節「露營車爆炸案」嫌犯找到了! 屍塊四散現場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聖誕節當天在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發生的露營車爆炸案,經過FBI與警方近3天的搜索後,證實在現場發現的屍塊就是嫌犯華納(Anthony Quinn Warner)的遺體組織,他在爆炸時當場死亡。華納是納許維爾當地居民,也是露營車的車主。

▲▼田納西州納許維爾(Nashville)發生大規模汽車爆炸案,3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納許維爾大規模汽車爆炸,造成1死3傷,死者證實為63歲嫌犯華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電報導,納許維爾市中心本月25日清晨一輛露營車停妥,並在清晨案發前15分鐘透過車上廣播,不斷播送一名女性聲音發出的撤離警告,表示車上有炸彈。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將民眾疏散開後露營車隨即爆炸,強力的爆炸波至少波及41間商家,市中心道路一片狼藉,3人送醫。

▲▼納許維爾警方公布關鍵影像。(圖/翻攝自推特「@MNPDNashville」)

▲納許維爾警方公布露營車關鍵影像。(圖/翻攝自推特「@MNPDNashville」)

案發後聯邦調查局(FBI)很快接手主導此案,並與當地警方及執法單位合作。隔天在現場發現疑似留有人體組織並送往化驗,同時根據聖誕節當天凌晨的監視錄影畫面,鎖定露營車車主 ─ 63歲的華納。

納許維爾警方發言人艾朗(Don Aaron)向美聯社記者證實,人體組織屬於華納,但並未進一步提供細節。不過根據公開紀錄顯示,華納在電子與警報器方面有相當的經驗。

警方在調查過程追利用谷歌地球「Google Earth」追蹤過去幾年,露營車的長期停放地,期望藉此找出車主住處,但發現這些年露營車時常更換地方。他們認為華納的最後居所是在田納西州安提阿(Antioch),而此案應是「孤狼」(lone wolf)行動,排除其他同夥的可能,但仍在調查實際動機。當局認為此案純屬個案,納許維爾不至於陷入危險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