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主管級警官」當內賊!屢偷同事茶葉+線香 警局大義滅親

▲台中市警局。(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有中階警官偷自家人茶葉、線香以及馬克杯事件!一名二線三星保安科張姓警務被發現連續竊取同仁物品,遭以贓物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警局將召開考績會,以其犯罪情節重大,予以一次記二大過免職,考績淘汰。

據了解,台中市警察局近期發生部分同仁放置在辦公室的茶葉、線香、馬克杯及食品等物品失竊,遂由政風等相關單位展開調查。上週六調查人員在市警局地下室停車場發現保安科張姓警務,正用手推車運送茶葉等物品,被調查人員人贓俱獲,認其涉持有贓物罪嫌重大,先行以贓物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根據內部消息,張男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拿的都是同仁私人用品,茶葉也都是高檔貨,先前被發現已經多次勸阻,卻死性不改,竟還趁自己休假日行竊,實在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