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戴口罩被瞪」!在百貨1樓量額溫 遇奧客怒:貓都比你聽話

▲▼抗武漢肺炎!北院量額溫、戴口罩實施「柔性勸導」防疫計畫。(圖/記者孫于珊攝)

▲現在量額溫是進到很多場所前的基本動作。(示意圖/記者孫于珊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案765)確診新冠肺炎,傳染給廣達集團旗下的女員工(案771),台灣本土253天零確診破功,一名在百貨公司上班的男網友表示,因為有本土確診,原本負責2樓的戶外安全工作,被調到1樓支援防疫管制,遇到很多不遵守規則的奧客,讓他氣得直呼「想用額溫槍敲他們頭!」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原先開放的大門全都關閉,只開放一進一出的通道,門上也有貼標示,現場也有工作人員指引,但還是很多人看不懂中文亂走,「硬要跟人流唱反調,我餵養的浪貓都比你聽話」。此外,進入場所內都要量體溫,結果有人短時間內進進出出6次以上,每進一次就要量一次,讓他感到很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戲院主動替民眾量額溫。(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量額溫。(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另外,政府有規定進入特定場所要戴口罩,好心提醒民眾,卻被冷眼對待,「我們則是強制執行,告知他們就在那邊不爽瞪人」,每天上班都會遇到很多惱人的事情,心中有滿滿的憤怒,「以前顧客都至上,現在顧客都智障」。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辛苦了」,「天氣冷,腦袋跟著縮了或僵了吧」、「這一篇抱怨,讓人看得覺得很歡樂耶」、「真的不懂不戴口罩還要生氣的人」、「文筆真好,栩栩如生」、「都這麼久了還是有人不戴口罩,我也是醉了」、「記得要多戴手套,避免觸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