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稱「男友得新冠」還板橋南港到處逛! 遭檢舉急澄清:開玩笑

▲▼開玩笑男友得新冠。(圖/翻攝自Dcard)

▲自稱男友去醫院開刀回來感染新冠。(圖/翻攝自Dcard)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疫情加重全民都繃緊神經防疫,但重要時刻竟然還有人拿新冠肺炎開玩笑!一名網友23日在Instagram滑限時動態,看到某公開帳號自稱男友得新冠卻不去看醫生,且兩人還一起在台北市趴趴走,行經路線包含板橋車站、南港車站,她看到限時動態的當下立即截圖向衛福部舉報,結果當事者竟澄清只是開玩笑。

網友在Dcard貼出限時動態,該女子自稱男友去醫院開刀,回來就「連燒2天全身無力」,篤定地說自己得了新冠肺炎,還堅持不去看醫生,和女友待在房間內完全沒做任何防疫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玩笑男友得新冠被砲轟。(圖/翻攝自Dcard)

▲和疑似感染的男友在房間待一整天,又跑去車站趴趴走。(圖/翻攝自Dcard)

經過10小時後,女子再度PO出兩則限時動態,透露她正要從板橋移動到南港,還曬出購買的高鐵票,更抱怨車站太大害她迷路,自己一個人不斷在車站裡繞圈圈,甚至繞到了板橋大遠百。若依照女子先前說的「男友確診新冠」,那麼她很有可能已經被傳染,在車站裡走來走去的期間接觸無數乘客,病毒有可能就趁此時爆發擴散。

▲▼開玩笑男友得新冠被砲轟。(圖/翻攝自Dcard)

▲被檢舉後澄清只是開玩笑。(圖/翻攝自Dcard)

消息露出後引發眾人恐慌,女子隨即再PO一篇限時澄清,「那個光頭沒有得武漢(新冠肺炎),不用再私訊我了」,其實男友只是感冒發燒,也因為腳受傷都待在家,沒有和她一起到板橋、南港車站,「你們不用過度害怕,他的活動範圍只有我家。」

其他網友看完她的澄清文後更加憤怒,紛紛砲轟「這種敏感時期,開這種玩笑不用罰嗎」、「如果是開玩笑的話,散播假消息也會引起大眾恐慌吧==何況粉絲還有七千多」、「這麼大了什麼玩笑不能開都不知道」、「無聊當有趣」、「白目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