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除紐籍機師!長榮臉書連2天遭灌爆 網友氣炸要他滾出台灣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隱瞞接觸史及活動史,工作時一直咳嗽卻堅持不戴口罩,導致台灣時隔253天後本土零確診破功。許多網友連2天湧入長榮航空官方粉絲專頁氣憤留言,要求開除紐籍機師,為輕忽防疫、成為台灣最大的防疫破口負責,另也有網友說,「拜託長榮直接開除不守規矩的傳染外籍機師!!直接轟出台灣的大門!!」。

▲▼紐籍機師害台灣0本土破功,網友灌爆長榮臉書。(圖/記者賴文萱攝)

▲紐籍機師害台灣0本土破功,網友灌爆長榮臉書。(圖/翻攝自長榮航空FB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籍機師(案765)在台灣北部趴趴走,造成密切接觸者案771確診,昨日起許多網友湧入長榮官方臉書要求將他開除,最新一則貼文底下就有超過700人憤怒留言。網友直言「冬天最討厭的事就是台灣防疫因為長榮破功」、「機師了不起喔,就不用戴口罩嗎」、「可惡的外藉機師,害台灣253天沒有本土病例破功,長榮航空不但要開除,還要他負責被傳染者的醫療費用」。

也有網友怒批,「這次的事件可以看出長榮航空管理鬆散令人十分失望!以後不搭了,聯名卡也剪卡」, 「這個機師已是累犯,卻可以因為職位高而無人敢規勸。長榮公司內部的職訓真的該檢討!」、「以後直接拒搭長榮...誇張的公司沒規範」,甚至有網友說,「如果長榮不開除那個紐西蘭機師,我就發起拒搭長榮的活動」。

▲▼▲長榮航空18日開航桃園-日本松山航線。(圖/資料照/長榮航空官網)

▲長榮紐西蘭籍機師確診,為案771源頭。(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指揮中心22日表示,紐籍機師在疫調時,稱無法回想確切的活動史與接觸史、未提及曾與案771接觸,直至21日經警政單位調查其活動軌跡,發現案765在7日至12日期間與案771有密切往來,他們立刻交由衛生單位安排其進行檢驗,才發現案771確定感染。

▲▼紐籍機師「打破零確診」讓台灣人怒了 長榮官網遭千人灌爆:開除他。(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在長榮官方臉書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機師工會也透露,確診機師在執勤時就有咳嗽症狀,但在其他組員提醒後仍不願戴口罩、且語意囂張,也因此造成同飛組員仍不幸被傳染確診。指揮中心調查後,已經針對案765、案771等相關確診者,匡列了總共256人接觸者,希望上述256人可以傳來「零確診」好消息。

⚠重要重要很重要⚠ #12月新制上路 為控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擴散,小潔提醒大家自12月1日起至明(2021)年2月28日(啟程地時間),#所有旅客 於臺灣機場 #入境 或...

EVA Airways Corp. 長榮航空發佈於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長榮航空昨則發聲明指出,將會全面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行疫調,日前並已全面進行公司內部以及航機消毒;有關該位機長違反防疫相關規定,並且規避及妨礙疫調,公司將會召開事實調查委員會及紀律委員會,違規屬實將予以免職處分。

►超好穿蕾絲內褲每件5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